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童話劇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童話劇_8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得得9

妙妙:小主人你這麼喜歡我,能把好吃的東西分給我一點嗎?(懇求的表情) 

安琪:什麼,你想吃我的東西,你這隻饞貓。(手指朝貓頭上一點,把它推倒在地)哦!你想吃我的東西,也可以,(思考狀)不過你要給我當馬騎。 

安琪:駕駕駕。 

妙妙:哎喲喲,小主人我是只貓,怎麼可以當馬騎呢? 

  隨後安琪用力地把妙妙推出了家門,嘣的一聲門被關上了,妙妙無力地倒在門旁邊,睡著了。(作可憐狀) 

旁白:天黑了,小安琪玩累了,作睡覺狀。 

安琪:累死了,這個可惡的妙妙,睡醒了明天再找它算帳。(無力氣的表情) 

旁白:安琪家的小老鼠開始出動了。 

小老鼠:睡了一整天,肚子餓得咕咕叫。(作摸肚子狀) 先去找點好吃的,咦,睡得正香呢。(手指狡猾地朝小安琪點一下。然後,在安琪的床底下,翻找吃的東西)總算填飽了肚子,再見,小安琪。 

旁白:天亮了,小安琪揉揉睡得惺忪的眼睛。  

安琪:(作伸懶腰狀)肚子餓得咕咕叫,先吃點東西吧!咦,我的餅乾呢?妙妙,妙妙。(怒吼着大喊) 

妙妙:(急忙闖進屋子)什麼事呀,小主人? 

安琪:什麼事,你偷吃了我的東西,還說什麼事? 

妙妙:沒•••••有,沒有,小主人。 

安琪:還說沒有。安琪怒氣沖沖地拿起棍子,把妙妙趕出了家門。 

旁白:妙妙餓得快不行了,暈倒在地上。天黑了,老鼠又開始出動了。 

老鼠:這個安琪真糊塗,明明是我偷吃了東西,還把妙妙趕出去(哈哈哈)。(說完又在床邊翻找起安琪的東西,聲音把安琪給吵醒了)。 

安琪:好大一隻老鼠呀!好大一隻老鼠呀!給你給你,全給你•••••• 

老鼠:呵呵,這還不夠。我要把你也吃下去! 

安琪:救命呀,救命呀!妙妙! 

妙妙:(從睡夢中醒來,聽見小主人的呼救聲,急忙破門而入,與老鼠展開了搏鬥。最後老鼠被妙妙咬死了。妙妙因為餓了好幾天, 倒在地上,不能動了)。 

安琪:妙妙,妙妙,都是我不好。我錯了,我下次再也不這樣對你了。 

安琪面朝觀眾:親愛的小朋友,你們可千萬不要像我學習,讓我們一起來愛護我們周圍的小動物吧!

您正在瀏覽: 童話劇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童話劇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