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觀看2008奧運開幕式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觀看2008奧運開幕式_3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觀看2008奧運開幕式 

  今天是8月9日,是奧運的第一天,晚上8點鐘,我迫不及待的打開電視機,爸爸媽媽把在打籃球的哥哥弟弟叫過來一起看奧運。 

  離奧運還有幾分鐘,我們一家人已經坐在電視機前,等待着奧運開始。電視機屏幕上呈現出了“十、九、八、七……三、二、一”,開始了!奧運開幕式開始了!觀眾席上響起了排山倒海的掌聲。“鳥巢”上空呈現出了各式各樣的煙花,紅的、紫的、藍的……五顏六色,讓我看的眼花繚亂。這些美麗的煙花就像在黑布上跳舞的小精靈,美麗極了。 

  接着,奧運冠軍李寧圍着“鳥巢”的上方的中國版圖用火炬將聖火盆點燃,彷彿點亮了全中國。在現場的所有人都歡呼起來。爸爸雖然沒在現場,但他看的很入迷,也在電視機前使勁鼓掌。 

  在接着,各國的運動員出場了,其中,中國的運動員最多。作為一名中國人,我為我的祖國感到自豪和驕傲。我國有十三億中國心,他們都在支持着,中國的體育會蒸蒸日上!

您正在瀏覽: 觀看2008奧運開幕式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觀看2008奧運開幕式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