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美麗的秋水廣場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美麗的秋水廣場_5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  美麗的秋水廣場

  站前路小學三(6)班

  廖梓宸

  我的家鄉南昌市,是軍旗升起的地方,有“英雄城”之美稱。這裡令人流連忘返的好去處數不勝數,秋水廣場就是這樣的地方。

  秋水廣場位於南昌市贛江北岸,與滕王閣隔江相望,廣場佔地面積8萬平方為,是南昌市一道靚麗景觀。每天都有許多人來這遊玩。

  看,這邊的遊樂設施可真多呀!有碰碰車、夾娃娃機、現代戰車……小朋友們都喜歡來這裡嬉戲、玩耍,這裡是小朋友們的遊樂天堂。

  再看那邊,有許多古代人物石雕,人們可以一邊欣賞石雕,一邊閱讀碑文上的介紹,江西的古文化就呈現在眼前。

  最引人注目的,當然是那隨着音樂,一會兒緊張,一會兒輕鬆,一會兒低落,一會兒高昂的噴泉了!隨着音樂,噴泉一會兒噴起,一會兒落下,五光十色的燈光照在噴泉上,形成了一幅美不勝收的夜景。慢慢地,慢慢地,所有的水花落了下來,只見兩束水花斜着噴起,架成了一座“橋”,一束巨大的水流直直地穿過“橋面”,“啊!”不知誰大叫一聲,再一看,巨大的水流已經上百米了!一大群人像打了“敗仗”似的向後“撤退”,看到這場面,你一定會哈哈大笑。

  這就是美麗的秋水廣場。我愛我的家鄉,我更愛家鄉的秋水廣場。

您正在瀏覽: 美麗的秋水廣場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美麗的秋水廣場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