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秋水無痕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秋水無痕_800字

分類:初二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日子像是流沙,總在不經意間悄然滑落。就像水面上偶爾滑過的翠鳥,就像星空中偶爾劃過的流星,就像海岸邊偶爾湧現的貝殼,只留下水面的波紋,星空的傷痕,海岸的殘破,瞬間歸於消逝,無痕。

  曾幾何時,學會了一點點的虛偽,一點點的逃避。不知是在欺騙自己,抑是在掙扎時間的枷鎖.總感覺有一些嘆息與遺憾悄然四方在黑夜中,與冥花的夜色共鳴.沒有理由的心痛會突然襲來,是那樣的猝不及防.又教我學會記憶,學會零亂地拾起那些散漫的曾經.但,我不敢,也不願。逃避。掩飾。

  風花雪月,瀟洒青春.夢想與幻想,理想與憧憬.人生的歡樂與煩惱.成長的迷茫與執着.驀然回首,一切都已定格,血淚的腳印走向的卻是孤獨的無奈.那些零亂的腳印已被風吹散,被沙埋葬。沉默,沉沒.

  席坐窗前,夜,靜悄悄的,總讓人感到漠然的落寞;月,迷濛蒙的,總讓人有種莫名的傷感,在這瀰漫著濃厚情思的夜,撩起我深遠的思緒.不禁嘆息道:時間像是淌在你手心的水,不管你是張着,還是握着,它總會從你的指間緩緩流走.透明的眸子里有的僅是水般的目光,細碎散亂地布滿黛藍色的天空,晶瑩透亮.

  一顆晶瑩的淚珠劃過我的臉頰,與我憂傷茫然的眼神形成一幅悲傷色調的畫.逝去的已逝去,一切的一切已過去.就讓一切的逝去在黑暗中埋葬.往事在時間的流逝中慢慢風化,一點點的在星空中飄散.

  一串串風鈴隨風搖曳,一株株小草埋入心底,一顆顆流星劃破沉寂,一朵朵小花凋謝了,一片片紅楓飄落了,一幕幕戲劇落幕了.

  心靜如水的遺忘和拋卻.

  “大江東去,逝者如斯。”一切已滄海桑田,而我依舊是曾經的那隻孤雁,在廣闊無垠的藍天漫無目的的飛翔,荒蕪着自己的青春韶華。

  “有花堪折直須折,莫待無花空折枝。”逝去的已逝去,流失的歲月不會回來。所謂“百川東到海,何時復西歸。”過去的已過去,逝去的已逝去,逝去的時光不會倒流。

  時光不復。秋水無痕。

  年少無知的我們不想被時間束縛,總做自己所喜歡,棄自己所厭惡。所以,一次次的敷衍,也一次次的讓時間流走。只顧體會那暫時的快樂與一點點的虛榮心。

  昨日的時光已隨風飄逝,今朝的花會開得更艷!

您正在瀏覽: 秋水無痕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秋水無痕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