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雪景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雪景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清晨,伴着媽媽的一聲“下雪了!”我一下子從床上爬起來,擦亮窗戶一看,哇!外面都是銀白色的一片。 

  我嘴上咬塊麵包,穿好衣服,戴上帽子和手套,就往樓下跑。 

  雪花似一片片鵝毛,在空中飛舞,像笑盈盈的花兒,像翩翩起舞的銀蝶,像活潑可愛的小精靈。人們小心地邁着每一步,生怕不留意滑倒,車也緩緩地開着,好像也怕摔跤。 

  這可是一場五十年不遇的大雪,怪不得樓下許多朋友在打雪仗、滑雪撬......不遠處還有幾個大雪人呢!我和小夥伴分組打雪仗,我瞄準一個“敵人”,“啪”的一聲,命中“敵人”的臉蛋。頓時,“敵人”格格大笑,誰知,那“敵人”也打中了我,我頭上、衣服上到處都是雪,我也情不生禁地開懷大笑。啊!雪兒,你真是我們小夥伴的最愛。 

  我想:如果一年四季都下雪,那該多好呀!春天,下場大雪讓小麥喝足水份,使農民豐收;夏天,下一場冷雪,讓熱氣消失,給我們帶來一陣陣涼氣;秋天,下場暖雪,能讓農作物早點豐收;冬天,下場熱雪,讓怕冷的人不再感到寒冷。 

  冬季,是個多麼美麗的季節呀。我愛冬天,更愛那紛紛揚揚的雪花。 

  能將雪景、雪中事件以及你的情緒記寫下來,介紹給讀者。好! 

  王格

您正在瀏覽: 雪景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雪景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