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下雪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下雪_5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  中午,我們和往常一樣,吃完飯後準備休息。突然。我們班的林胤濤飛奔進來,興奮地說:“下雪啦!”頓時,大多數人都跑出去賞雪。

  只見雪紛紛揚揚地落了下來,從小雪花逐漸變成了大雪花,最後,鵝毛般的雪漫天飛舞,美麗極了!有的像一隻只白蝴蝶在空中翩翩起舞,有的像小精靈一樣追逐嬉戲,還有的像一位仙女在跳舞,真有趣!小雪花白白的,小小的,甜甜的。

  這場雪帶給了我們許多快樂,我也不例外。我扒在欄杆上伸手接雪,準備做一個大雪球,可是雪一到手上就融化了。於是,我跑到操場上,用尺子把地上的雪放到我做好了的小盒子里。我再把雪給揉成一個個雪球。當我拿起一個雪球向對方扔去時,他就迅速地躲開。同學們也玩得不亦樂乎,有的一把抓起地上的雪,猛地向對方一扔,在玩打雪仗呢!有的張開了雙臂,想跟雪擁抱,可是總是撲個空,還有的也扒在欄杆上獃獃地望着潔白無瑕的小雪花呢!

  小雪花在空中蕩漾着,非常漂亮。我也好想做這樣一片雪花,一片永遠不會消失的雪花,我會飛向藍天,跟太陽公公說你好,我會飛向森林,跟小白兔一起拔蘿蔔,我會飛到大海里,跟小魚一起照相,我會飛到沙灘上築城堡,建圍牆……

  天色漸漸暗了。可是雪還是沒停。我真希望這場雪可以陪伴我們度過這個冬天。

  三年級:暗香2002

您正在瀏覽: 下雪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下雪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