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仙女與平凡人 9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仙女與平凡人_9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9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到了凡間,大家都熟悉了這裡,學了很多知識:麗希婭會做家務、龍龍會舞劍、鳳鳳會繡花和唱歌、麗欣婭會做裁縫。三郎嘛!本來就是平凡人,什麼都會。

  有一天,吃完午飯,麗吉婭居然來人間找麗希婭了:“希兒妹妹,欣兒妹妹,該回去了!孩子也帶回去,明年再來。時間夠久了。”“不行!不行!”麗欣婭一直撒嬌,“欣兒!你給我坐上來!小心我打你!”麗吉婭馬上就發怒了,“嗚嗚——”麗欣婭只好哭着坐上了神雲。“你們走吧!我過得很好。我會照顧好孩子,還會帶些人間的食品、用品給你們神仙瞧瞧的。”麗希婭執意不肯。“不行!妹妹。”麗情婭和麗芸婭也說,似乎來了她的好幾個姐妹:“麗希婭,快回去吧!”“不要啊!”麗希婭叫起來,“我不要做神仙了!我要做平凡人,我要做老百姓。”“你說的!好啊!走。”於是姐妹收走了她的法力,拿走了神仙的美服,就走了。

  麗希婭沒當神仙時,感到頭昏眼花,很不舒服,可她強忍着,不暈倒。有一天,幾位美麗的、很有女人味兒的女人進來了:“三哥哥……”“你們是誰?”三郎問,“我們是你的忠實粉絲哦!讓我當你的妻子吧!”“不要嘛,三哥哥……選我……”“不行哦,我可比你們美多了,應該選我……”“滾!”三郎大喝一聲。“不行!你得在她們當中選一個當小妾,否則……姑娘們,上床!”原來是梁肥婆,“你……好,我選這個……”三郎無可奈何,“這位是楊秦,來,陪陪三公子,姑娘們,走嘞!”梁肥婆和姑娘們走了。

  楊秦脫去襯衫,穿着薄薄的衣服包住三郎:“三哥哥……不要嫌棄我嘛……”於是摸了摸三郎。“走開!”三郎一把推倒楊秦,“嗚嗚……三哥哥,你怎麼可以這樣嘛……來嘛……我可是你的小妾啊!”三郎想起了那些更噁心的姑娘,只好和她成親。

  成親那天,楊秦抱緊三郎說:“三哥哥,你就把那煩人的什麼什麼麗希婭給休了吧……”“不行!我可以幹嘛,但是不能休了她!”“那你親我一下……”三郎嚇了一跳:“不……不行!”三郎為了不休了麗希婭,只好親了楊秦。

  想知道接下來怎麼樣了嗎?那就關注下一期吧!

  上海閘北區育嬰堂路小學三年級:305626563

您正在瀏覽: 仙女與平凡人9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仙女與平凡人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