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養蠶記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養蠶記_3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 我每天都要給蠶寶寶換新鮮的蠶葉,看見蠶寶寶一天天的長大,我心裡非常高興。不久,蠶寶寶長成了一條胖胖的蠶,新鮮的桑葉用完了,我好幾天沒給蠶寶寶吃新葉子了,直到星期天我和爸爸才去奶奶家採桑葉,采完桑葉,我和爸爸就馬上回家,我一回到家,就先把幾張新鮮的桑葉給蠶寶寶吃,蠶寶寶狼吞虎咽的吃了起來,然後我再把桑葉放進冰箱下層保鮮,過了好幾個星期,蠶寶寶吐絲了,它一圈一圈地繞着,直到把自己圈成一個橢圓型的絲團,就這樣,蠶寶寶要在絲團里大概一個月才出來交配,然後產卵。

  我天天等啊!等!蠶終於從繭裡面出來了,一看,那不是蠶而是一隻美麗的飛蛾,飛蛾出來時,是先吐口水把繭的一頭打濕,接着用它的手扒開絲團就出來了,然後再交配,交配完後母的飛蛾下完蛋就死了,公的飛蛾交完配就死掉了。蠶的餓一生就是這樣的。

  養蠶寶寶是一件令人愉快的事。

您正在瀏覽: 養蠶記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養蠶記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