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仙女與平凡人之妹妹欣婭我救你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仙女與平凡人之妹妹欣婭我救你_5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仙女與平凡人之妹妹欣婭我救你 標籤:仙女與平凡人作文 平凡人作文 做人之本作文 為人之本作文

  麗希婭和妹妹欣婭、孩子以及三郎回到了人間,可是一落地,幾個流氓衝上來,抱住了可愛的妹妹欣婭,麗欣婭忙喊道:“姐姐,救我啊,姐姐,救命呀!”麗希婭施了幾招法術,可是流氓太狡猾,都逃過了,欣婭就被抓走了。

  麗希婭悲痛欲絕:“妹妹,我對不起你……”“你不是有跟蹤法術嗎?快使使!”三郎說。“對哦!跟蹤法術,魔力魔力哈啤啦!啊!在……死亡公園。”“啊!那裡全是屍體,而且那裡很危險,那裡的鬼只吃小女孩、小男孩,不吃大人。”三郎回答。“啊!這……那可怎麼辦啊!”麗希婭嚇壞了。“媽媽,我有一個辦法。這樣……在這樣……很冒險!”鳳鳳說。“我不怕!”龍龍挺身而出。

  到了死亡公園,鬼怪就撲過來,還好麗希婭施了幾招法術,打倒了鬼怪。龍龍先跳出去說:“哎喲!腿摔壞了,又迷路了,這是哪裡啊?好……可怕啊!”龍龍緊張過頭,差點忘記了台詞。“小孩!這下要是交給‘吃孩大王’,我們可就賺了!”於是,流氓追上龍龍,還好龍龍和媽媽學了幾招法術,把流氓打暈了。

  麗欣婭也被麗希婭等等得人給救了!

  麗希婭對麗欣婭說:“無論你在哪裡,我都會保護你,因為你是我的妹妹——麗欣婭。”

  想知道然後怎樣嗎?那就關注下一期吧!

  上海閘北區育嬰堂路小學三年級:305626563

您正在瀏覽: 仙女與平凡人之妹妹欣婭我救你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仙女與平凡人之妹妹欣婭我救你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