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盟城真是個好地方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盟城真是個好地方_500字

分類:初二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盟城真是個好地方 

 建設路上的盟城,裡面有草、有樹,還有土山。山雖然是用土堆積而成,但是可以給我帶來很多歡樂。 

 春天,小草從土地里鑽出來,嫩嫩的,綠綠的。小朋友們可以地草地是打幾個滾兒,踢幾腳球,賽幾趟路,磕倒了也不會疼。樹木抽出新的樹條,長出了嫩綠的葉子,這時候,老老小小也趕了過去,老人散步,小孩子放風箏,一切都萬物更新。 

 夏天,山上的草顯得更加翠綠了,小草葉子清翠欲滴。山上還有許多野花,一陣陣清香撲鼻而來,讓人陶醉。如果哪個人不高興,可以來這裡散心,馬上會變得高興起來了。國為這裡風景很優美。 

 秋天,地上的小草變黃了,一棵棵挺拔的松柏顯得更加蒼翠了,像無數的解放軍戰士挺胸站立。早晨偶爾起一次霧,整個盟城被乳白色的濃霧包住。隨着天氣慢慢變冷,遊人也越來越少,只有愛好運動的人,會每天堅持來這裡鍛煉。 

 冬天,雪花在空中跳起了舞,地上的草早已無影無蹤,被潔白的雪蓋上厚厚的棉被。小朋友在地上堆雪人,打雪仗,有的小朋友們還哭着鬧着不回家。放眼望去,整座小山就像塗滿奶油的大蛋糕,小山的台階上積滿了白雪,一不留意就會從山上滑了下來。再往裡走,彷彿就走進了原始森林,山頂上的雪無人踩過。 

 盟城很小,在地圖上恐怕用放大鏡也找不到。所以,知道的人很少,但我就不一樣,哪一天我作業早早完了,大人就帶我去盟城玩,讓我天天開心。盟城真是個好玩的地方!

您正在瀏覽: 盟城真是個好地方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盟城真是個好地方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