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信陽是個好地方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信陽是個好地方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  信陽這個城市是河南省的一個好地方,一個迷人的地方。

  信陽的南灣湖遠近聞名。湖水清澈見底,湖底石塊色彩斑斕。它四周群山環繞,每當天氣晴朗時,藍天、白雲、高山都倒映在湖水中,形成了一幅五彩繽紛的圖畫。湖中還有一些美麗的小島,有猴島、有蛇島,還有鳥島。這些倒顧名思義,有的是猴子的樂園,有的是蛇的洞穴,還有的是鳥類的天堂。這些亮麗的風景和有趣的動物,使人看了目不暇接,讚不絕口,終生難忘這人間天堂。

  信仰不僅有美不勝收的南灣湖,還有雄偉壯觀的雞公山。雞公山氣候宜人,冬暖夏涼。與廬山、北戴河、莫干山並稱中國四大避暑勝地,屬於國家4A級風景名勝區。這裡的山峰錯落有致,形態各異,有的好似獅頭,有的就像鷹爪,有的如同鳳尾,有的又像是兔耳……其中主峰為雞公頭,像一隻雄雞在引頸高啼,雞公山也因此得名。這裡還有神秘的佛光和雲海,奇妙的霧凇和雨凇,迷人的霞光,神奇的異國花草和怪石,這裡有壯麗的瀑布流泉。雞公山真是大自然的一個奇觀。

  其實,信陽的田園風光更加讓人神清氣爽、心曠神怡。這些田園風光有一望無際的麥田、稻田,有萬里飄香的高粱地,還有綠色的森林……這田園的風光更加美麗。

  信陽真是一個山明水秀的綠色天堂啊!

  鄭州眾意路小學五年級:宋冠宇

您正在瀏覽: 信陽是個好地方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信陽是個好地方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