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樂清是個好地方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樂清是個好地方_4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樂清山好,好在雁盪山。它是“全國重點風景名勝區”,被譽為東海第一山。這兒有100多個景點,每年有100多萬中外遊客來雁盪山觀光旅遊。這些奇峰怪石,飛瀑流泉組成了靈峰、靈岩、大灰湫“雁盪三絕。”前年,張紀中導演率領劇組人員光臨雁盪山拍攝了電視劇《神鵰俠侶》。 

  樂清市還是中國電器之都,這裡擁有電氣企業2000多家,產品共有1500餘種,這些產品不僅暢銷中國,還遠銷海外。這裡有從業工人50萬人,中國500強企業5家,有中國馳名商標8枚,江澤民主席還親自蒞臨我市德力西集團總部視察,樂清真不愧是“中國電器之都!” 

  樂清還有一個“天然漁港”——樂清灣,它被當地人民稱為“海洋牧場”。海塗大約20畝,盛產營養豐富的黃魚,帶魚,對蝦……豐富的海產佔全省首位。正因為此,它已經成為了“國家重點養殖基地”。浙江省的海產業與我市的樂清灣有着密切的關係。 

  “優良碼頭”七里港也是我們樂清人民的驕傲。七里港是全國重點港口,海岸線有142公里,萬噸級碼頭有40幾個,是個天然深水港區。七里港的追船業非常發達,能造百萬噸船隻。 

  這就是我的家鄉! 

  指導老師:葉學進

您正在瀏覽: 樂清是個好地方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樂清是個好地方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