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做月餅 2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做月餅_2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200字  編輯:得得9

中秋節快到了,盧老師組織我們參加了一項很有意義的活動---去天寶蛋糕園做月餅! 

  大家興高彩了的到了目的地,先洗好了手,戴上帽子和口罩,就向面點師請教做月餅的細節,我們每人拿來一塊麵餅,用力把它壓得扁扁的,然後把豆沙放到上面包起來,擰嚴,這樣一個豆沙球就做好了。接下來是往月餅上印花紋了,第一次印的時候我把豆沙陷都弄出來了,印了兩次后就好多了,有個阿姨還誇了我呢。 

  熟練了以後就可以用機器放豆沙了,抓豆沙的機器很有趣,就像機器人的爪子,抓住豆沙的時候要使勁摁住開關,要不然爪子就會張開,豆沙就掉下來了。 

  做好月餅后,就等着烤好慢慢品嘗了,第一次吃自己做的月餅,這個中秋真有趣!

您正在瀏覽: 做月餅2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做月餅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