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饞嘴的小花貓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饞嘴的小花貓_3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春天,小河裡的冰融化了。有一天,陽光明媚,小貓來到小河邊快樂地玩耍。他偶然發現了小河裡有幾條又大又肥的小魚正在歡快地嬉戲,小貓垂涎欲滴,心想:這些小魚一定味道很鮮美。他連忙來到河邊,使勁地把手伸過去。可是離小魚還遠着呢。小貓急了,他一把撲過去,小魚們好像在和小貓玩遊戲,一溜煙鑽進水。小貓撲了個空,“噗嗵”一聲掉到水裡。小貓大聲喊:“來人啊,救命啊!”眼看着小花貓慢慢地往下沉。這時,鵝大嬸遊了過來,看到小貓正在拚命掙扎,連忙游到小貓身邊,馱起小貓往岸上游。這時,小貓已經被水嗆暈了。鵝大嬸關心地說:“小貓,你已經得救了,你要挺住啊!” 

小貓醒來后,發現自己已經在岸上了。他感激地對鵝大嬸說:“鵝大嬸,您的救命之恩,我將永記在心。”

您正在瀏覽: 饞嘴的小花貓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饞嘴的小花貓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