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美好的回憶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美好的回憶_5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美好的回憶

 廣東省陽春市 陽春市春城一小三(2)班 龍濤

  在我的相冊里,珍藏着許多相片。我喜歡的是這一張,每當我看到這張相片時,不由得想起當時的情景。

  一年級第三學期的暑假裡,我和爸爸媽媽到陽春中心廣場玩。新建成得中心廣場非常美麗,有傲骨得鮮花,茵茵草,蒼勁的古樹,璀璨的燈飾,奇特的孔雀石,還有那令人神往的遊樂園和博物館等等。我最喜歡去玩的地方飾遊樂園,陽春中心廣場也有一個遊樂園,遊樂園裡面有很多好玩的玩具,而且這些東西都是我愛玩的,如碰碰車、滑梯、馬車、鞦韆、獨木橋和蹺蹺板等等。真神奇,真令人膽戰心驚啊!但我最喜歡的是碰碰車和滑梯。每當我去到遊樂園,一看到碰碰車和滑梯。我在遊樂園照了很多張相片,這就是其中的一張,這張相片記載了遊樂園讓我流連忘返的情景。這天,我在遊樂園玩了很久,不知不覺太陽快要落山了,忽然聽到媽媽叫我回去,我順從地點點頭。告別時,我說:“再見了,遊樂園!”說完,才依依不捨地離開了遊樂園。

  這天,我過得真快樂,我覺得這天過得和兒童節一樣快樂,下次要是還有機會去遊樂園玩的話,我一定要玩個夠!

您正在瀏覽: 美好的回憶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美好的回憶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