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美好的回憶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美好的回憶_6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美好的回憶

我的電腦里存着幾張照片。每當我看見這張照片,都會想起這美好的時光。

有一天,我和學校的老師去太湖郊遊。我們來到了太湖的花亭湖。我看見湖面上擺着許許多多的小船和汽艇,於是我們坐上了汽艇,“汽艇開動了!”我驚訝地叫起來,兩邊濺起高高的水花。

汽艇像一匹白馬向桃山奔馳。到了桃山,我們團聚在一起,留了一張合影。我們走到了桃院,我摘了一些油桃和鴨桃。我們繼續向前走,走進了動物園。我們先看見駝鳥。爸爸說:“駝鳥是世界上最大的鳥,而且它的叫聲像獅子吼一樣。”接着,孔雀又來到了我們身邊。“啊!孔雀開屏啦!”我興奮地大喊,“太美麗了!”然後我們來到了猴園。媽媽送給猴子一塊麵包,猴子急步迎上去,一口就把麵包吃下去了。它掉頭回去的時候,我看見了它紅紅的屁股,非常可愛。

下一個地方就是射魚館。校長交了十元錢買了十枝劍,前五枝一個沒中,后五枝我們幫校長射,五枝全中。

最後一個地方——鳳凰山。鳳凰山很高,我們爬了很久,才到第一個地點,青蛙石。我們繼續往上爬,終於到了問天石。我大聲地嚷道:“問天石過去就是最高峰鳳凰峰!讓我們鼓起勇氣吧!”我們終於到了鳳凰峰。我向下一看,“哇!好美麗呀!”我驚喜地叫起來。清清的湖水,美麗的房子,汽艇像飛機在水上奔駛。太美麗了!

這是我最美好的回憶!那幾張照片至今還保留在家裡的電腦里。

  安徽 安慶 懷寧縣三年級:王山留守兒童 程海童

您正在瀏覽: 美好的回憶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美好的回憶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