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四人足球賽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四人足球賽_35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小景

  我想你們可能沒有聽說四人足球賽吧?想知道就跟我來吧!

  今天下午,我和“球王”郭建麒,“平球手”唐世傑,“高球手”馬士喆有一場激烈的足球賽。

  我們的比賽正式開始了,“高球手”挑球來到了場中央,沒想到“球王”正在中場等着他呢!“球王”不愧為是“球王”啊!一腳輕鬆的就把球斷了下來。“平球手”橫衝而來,像餓狼撲食一般,殺了過來。“球王”做了一個假動作,越過了“平球手”的追撲。“高球手”一看不好,只好使出了絕招“王家高旋風腿”,一腳就把球傳到了“平球手”的腳下。”平球手“飛起一腳,來了一個遠射,把球踢進了球門裡。這時場上一陣歡呼,我這才回過神兒來,氣得我吹鬍子瞪眼的說:“下次場上見高低!”

  上課的時間到了,我們四人非常期待以後的比賽。

  指導教師 崔梅茹

您正在瀏覽: 四人足球賽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四人足球賽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