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精彩足球賽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精彩足球賽_35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pp958

  “三(2)班加油!三(2)班加油!”“三(5)班加油!三(5)班加油!”隨着加油聲和叫喊聲。你會看到操場上是三(2)男生和三(5)男生正在進行緊張的足球比賽。

  我和同學坐在草坪上觀看比賽。這時對方把球踢了過來我們大叫:“陳子龍守住啊!

  守住啊!”守門員果然沒有辜我們的期望,果真守住了球門。接着是三(2)男隊的隊長蘇列傑帶球進攻只見他使出吃奶的力氣使勁一踢可惜了,球踢中了柱子。

  現在是我們女生踢球的時間了。開始比賽了隊長鬍慧玲帶着球一直奔跑只見她繞過一個個隊員,一腳踢過去;哎,還差一點點。五班把球一直踢過來,沒想到被中鋒蘇子晴一腳踢過去五班連續進攻,都被我守住了。

  時間過得很快,比賽結束了。三(2)和三(5)班都是0比0。

  雖然兩班的分數都是0比0。但是我們不會放棄,下一場就看三(2)班的女足球隊吧!

  三年級:夢雪77

您正在瀏覽: 精彩足球賽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精彩足球賽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