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足球比賽(編寫故事)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足球比賽(編寫故事)_3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足球比賽(編寫故事) 

  吉林雙遼市第一小學 

  三年級 

  康雯琪 

  星期五,風和日麗,陽光露出美麗的笑臉,快樂小學舉行了一場足球比賽,小明和樂樂分到一組。 

  比賽開始了,小明把球傳給樂樂,樂樂踢着球跑來跑去,快到球門的時候,他猛一踢,可藍隊守門員向上一跳一拍,球又飛了回來。樂樂傷心地走到了小明面前,小明拍了拍樂樂的肩膀說:“沒關係,樂樂,只要這次樹立信心一定會贏的。樂樂不再傷心了,他抬起頭準備比賽。 

  下半場比賽開始了,小明再次一個長傳把球傳給樂樂,樂樂這次很小心,只見球在他的腳下旋轉,像一個聽話的孩子跑來跑去。他向對方的球門靠近,快到球門的時候,他猛地一踢,還沒等守門員跑過來,球就已經進了球門。小明和樂樂歡呼着,勝利了,我們勝利了!樂樂跑過來說:“我們勝利了”。小明說:“你看吧,只要聯合起來一定會贏。 

  歡樂的笑聲傳遍整個校園......

您正在瀏覽: 足球比賽(編寫故事)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足球比賽(編寫故事)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