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看球賽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看球賽_4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前天,爸爸帶我去廣東東莞塘廈體育館看藍球賽。 

  我和爸爸開車來到了體育館,此時已經是七點五十八分了,球賽七點半就開始了,都打了好一會兒了。我和爸爸趕快買了票進了球場。 

  我們剛進球場,就聽到觀眾們的歡呼聲。那裡面開着空調,冷的爸爸直打哆嗦,一邊打哆嗦,一邊說:“好冷啊,好冷啊。”我們找了一個靠前的位子坐了下來。那鞋球員在球場上跑來跑去,鞋底發出吱吱的響聲,每當球員們進了球,觀眾們都熱烈的鼓掌和納喊。東莞隊有一名外援(外國的球員),他叫麥克.哈里斯,他一個人就砍下了32分。上半場結束東莞隊領先運南隊32分。 

   下半場東莞隊連連失球,比分差距縮小到19分,但東莞隊沉着冷靜,連連造雲南隊劉子秋.李林.等人犯規,把比分拉大到89比62。第三節結束,東莞隊就有28分的領先優勢。 

   第四節,東莞隊越戰越勇,最終以109比82大勝雲南,取得勝利。 

   比賽完了, 我們都走出賽場,好多人都不想走,因為他們想等哈里斯出來,哈里斯出來了, 別人都爭着合影,我也擠了進去,爸爸給我照了幾張像。 

   今天可真高興!

您正在瀏覽: 看球賽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看球賽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