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寒假中的一件事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寒假中的一件事_4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寒假中的一件事 

  寒假中我最難忘的一件事是一次冒險,一天,我和哥哥做完了作業。覺的?湮櫱摹N揖禿吐杪杷盜艘簧?頤僑ネ遼繳賢媼恕B杪杷擔骸安恍校?蛞凰ぷ旁貅嵐歟俊蔽宜擔骸安換岬模?頤淺ご罅耍?嵴展俗約毫恕! 

  我們倆來到土山上,忽然,果園裡跑出一條大狼狗,向我們汪汪直叫,我們趕緊逃跑,跑了一段路,我們回頭一看,大狼狗追上來了。哥哥說:“我們是跑不過狼狗的,要蹲下,要找兵器。”“好。”大狼狗看見我們停了下來,也不敢靠前了,但仍然虎視眈眈的盯着我們,嘴裡嗚嗚的叫着。我悄悄地撿起一塊小石頭,哥哥摸到了一根長長的樹枝,我們不約而同的喊了一聲:“打呀”。我把小石頭扔向狼狗,正中狼狗的後背。哥哥也拿起樹枝,向狼狗揮舞着。狼狗慘叫一聲,撒腿就跑。我們看到狼狗被趕回了果園,不由得哈哈大笑,原來,這傢伙也是欺軟怕硬呀。 

  這件事情使我懂得了碰到危急的事情要冷靜,多動腦,問題總會解決的。

您正在瀏覽: 寒假中的一件事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寒假中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