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雪娃娃賀新年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雪娃娃賀新年_6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雪娃娃賀新年 

  路橋實驗小學 三(5)陳鏝羽 

  今天是牛年大年初一,大街小巷、城裡鄉下張燈結綵,一片喜氣洋洋的景象。可是老天爺好像並不高興。你瞧,天空陰沉沉、灰濛濛的。北風呼呼地刮著,冷得人們只好躲在家裡享受新年的喜悅。 

  午飯後,天空中飄起了小雨。不久,雨中夾着一粒粒白白的小東西,仔細一瞧,呀!下雪了!漸漸地,雪越下越大,雪花紛紛揚揚地從天空飄下來,就像是千千萬萬個雪娃娃在空中舞蹈,做遊戲,集體慶賀這美好的新年。我彷彿接到了雪娃娃的邀請,飛一般地衝出家門,伸開雙臂,仰起頭,張大嘴巴,任由雪花飄到我的手上、衣服上、臉上、嘴巴里……可這小東西真頑皮,好像跟我捉迷藏似的,我還沒來得及看清楚她的樣子,她就消失得無影無蹤了。 

  雪一直下,兩三個小時后,草地上、車頂上、樹上都蓋滿了一層毛茸茸軟綿綿的雪末兒,像是穿上了一件雪白的衣裳。我興奮地喊:“爸爸快下來玩雪!”爸爸看着我興奮地樣子答應了。他找來鏟子和臉盆,我們用鏟子一鏟一鏟地把雪往臉盆里裝,不一會兒,就裝了滿滿一盆。我拿起鏟子在臉盆里使勁鏟着,嘴裡還不停地念着幼兒園學的兒歌“炒炒炒小菜,炒好小菜開飯了……”雖然我的小手凍得像小蘿蔔一樣,但我的鼻尖卻滲着汗,我的心裡還是樂滋滋的。 

  傍晚,雪積越厚,玩雪的人也越來越多了,堆雪人的,打雪仗的……這時家家戶戶的紅燈籠相繼亮起來了,各種各樣五顏六色的煙花不斷地綻放在空中。火光映照着漫天飛舞的瑞雪,映照着玩雪的人們凍紅、笑紅的臉,也映照着和平吉祥的新一年。 

  指導老師:蔣海君

您正在瀏覽: 雪娃娃賀新年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雪娃娃賀新年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