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第一次包餃子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第一次包餃子_4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下午,我感覺肚子餓了,於是我跑進廚房,看到媽媽正在包餃子。我也想試一試,就對媽媽說:“媽媽我也想包餃子行嗎?” 

  媽媽爽快的答應了。“當然可以了,我來教你。” 

  媽媽讓我將餃子皮放在左手上,然後放上餃子餡,用一隻手將餃子皮中間捏一下,再捏兩邊。用兩隻大拇指和食指往中間一推,一個圓而飽滿的餃子就做成了。我捏了一個叫媽媽看,媽媽笑着說我捏出來的餃子像豬耳朵,當時我羞得恨不得打個地洞鑽進去。這時爸爸走了進來,“來,我教你”。 

  爸爸手把手地教我怎樣將餃子捏的飽而豐滿。我捏出了一個,讓媽媽評判。 

  “嗯,這個還不錯,就是注意捏的時候用勁不要太大,要不然就把餃子捏‘死’了”。我被媽媽逗的肚子疼,再看一看我捏的餃子,哎呀,還真是那樣的。 

  這時爸爸過來說:“來,讓我把劉希雅捏的餃子煮了”! 

  我像只沒頭蒼蠅一樣在鍋邊轉圈圈,懷着急切的心情想嘗一嘗自己的手藝。餃子終於出鍋了,我急不可待地夾起來一嘗,“嗯,味道蠻不錯嘛!” 

  雖然我不喜歡吃餃子,但還是多吃了幾個,我覺得心裡很滿足。

您正在瀏覽: 第一次包餃子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第一次包餃子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