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學包餃子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學包餃子_3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  今天我看見媽媽在包餃子,於是我也想包餃子,但是媽媽不同意,怕我幫倒忙,我卻執意要學包餃子。

  我拿起一張餃子皮,這皮圓圓的,我在上面撒了一勺肉餡,笨手笨腳地對摺,然後捏緊。媽媽見了,笑着說:“你看你包的餃子多難看,看看媽媽的,多漂亮。”我聽了不服氣,再拿起一張餃子皮,一下子舀了四勺子肉餡,結果總是捏不緊,我無可奈何地讓媽媽把餃子捏緊。媽媽捏完后讓我去畫畫,可是我不同意,抓起一張餃子皮,舀了兩勺餡,不多不少,然後小心翼翼地包起來,包好后,我看了看我包的餃子,滿意極了。可是媽媽說還是不夠漂亮,我看了媽媽一眼說:“你看你包的餃子,餡都露出來了,再看看我的,多漂亮啊!”說完,滿意地把餃子放下了。

  從包餃子這件事中,我悟出了“世上無難事,只怕有心人”這個道理。

您正在瀏覽: 學包餃子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學包餃子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