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學包餃子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學包餃子_4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星期日的下午,爸爸媽媽帶我去奶奶家。爺爺說:“今天休息沒事,咱們全家都在,包餃子吃吧!” 

  我非常高興,我最愛吃餃子啦!我先去洗了手,等着媽媽和好了面,又均勻地揪成一個個小劑子,我先把小劑子團得圓圓的,然後拿起擀麵杖,開始擀麵皮。擀好麵皮,我左手托起麵皮,用小勺舀了一些餡,放在餃子皮上面,包了起來。可是餡放放得太少了,包出的餃子扁扁的。我又反覆地思考,第二次,我把餡均勻地放在餃子皮中間,皮兩邊對摺,用手一捏,就包成了一個餃子。可是和媽媽包一比,還是沒有媽媽包的好。 

  我看看媽媽,媽媽已經包好了好幾個餃子了,像一個個金元寶,整整齊齊的擺在那,看上去十分美觀,把我羨慕得不得了。學着媽媽的樣子包了一個又一個,一次比一次包得好,我繼續努力,終於包得和媽媽的一樣好了,餃子包夠了,媽媽把它們煮到鍋里,吃着全家人一起包的餃子,心裡熱乎乎,美滋滋的 …… 

  生活也是一個大課堂,看來我們要留心觀察生活中的技巧,只有這樣才能掌握多方面的技能。

您正在瀏覽: 學包餃子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學包餃子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