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我學包餃子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學包餃子_4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星期三的下午,我寫完了作業,看到媽媽在包餃子。我迫不急待的問媽媽:“媽媽我也想包餃子可以嗎?”媽媽遞過擀麵杖說:“包餃子要先擀餃子皮,你先學學擀餃子皮吧!”我學着媽媽的樣子,右手拿着擀麵杖,左手拿着一個麵餅,就擀了起來。媽媽說:“還不錯!姿勢正確。沒用兩隻手拿着擀麵杖擀餅,就說明你仔細觀察了。”聽了媽媽的誇獎,我心裡那個美啊!“哎喲”我光得意了,沒注意擀麵杖壓到手指了,眼淚在我的眼圈裡轉來轉去,疼死我了! 

  休息了一會兒,我學起了包餃子,誰知包餃子更不是一件容易的事,軟塌塌的麵皮拿到我手裡根本不聽我的話,我捏住這邊,那邊又露餡了,捏住那邊,這邊又露餡了,捏住兩邊,中間又露餡了,沒辦法只好拿了另一個麵皮,把它的缺口補上,這樣才算包好了一個餃子。 

  我包的和媽媽包的比起來,媽媽的餃子挺着胸,昂着頭像凱旋的將軍,而我的呢!哈哈!還沒上場呢,就先趴下了,媽媽爸爸笑了,我撓了撓頭,不好意思了,這時媽媽鼓勵的撫摸着我的頭說:“天下無難事,只怕有心人。”聽了這句話,我耐心的學着媽媽的樣子一個、又一個,我終於包的越來越好了,我成功了! 

  吃着自己包好的餃子,別提多香了。我好高興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學包餃子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學包餃子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