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學包餃子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學包餃子_3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學包餃子 

  有一次,媽媽正在包餃子.我看了一遍說: “那麼容易,我同學還說難呢!”“媽,讓我來包”我胸有成竹地說.媽媽抱着懷疑的目光看着我,她也同意讓我來試試。 

  開始包了。我先拿起餃子皮,掏了一大塊肉餡,放到餃子皮裡面,我正想沾水。可是餃子皮已經被這個肉餡蓋住了。沒地方可沾水了。我像一個沒了氣的氣球一樣。媽媽鼓勵我:“世上無難事,只怕有心人,做事要有耐心和恆心,來!再包一次吧!”我剛剛受到教訓,所以不敢放那麼多肉餡了。我費了好大勁才包了個漂漂亮亮的餃子。果真,媽媽說的對啊“世上無難事,只怕有心人,要有耐心和恆心”我真的包的棒極了。 

  我越包越快,越包越好。很快我包了一大盤餃子。 

  不久后,我吃着自己包的餃子。此刻,我覺得這餃子卻比大魚大肉好吃多了呢!

您正在瀏覽: 學包餃子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學包餃子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