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學包餃子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學包餃子_3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  我平時非常喜歡吃餃子,但我至今還沒完全學會包餃子。

  記得有一個星期六,我看見媽媽正在包餃子,我就說:“媽媽,我也來包餃子!”媽媽說:“好!可別搞砸了。”當時,我高興極了。於是我拿起餃皮開始包餃子了,我又大又笨的手包了好幾個餃子,可包的都是些不是這破了,就是那全都“皮開肉綻”地躺在盤子里。我不甘心,又來了一次,結果格格被我笨拙的手捏得“頭破血流”。

  我想:為什麼媽媽包的個個都漂漂亮亮,而我包的全跟垃圾似的呢?我仔細看了一會媽媽是怎樣包的,因為我一邊看,一邊跟着媽媽包,所以這個餃子還是包得不成樣了,餡放得太多了,爆開了皮。爸爸看着它,對我說:女兒,這是什麼?”我說:“這是我的報廢戰士!”我說完做了個鬼臉就跑了,這個餃子最後還是被煮了,這件事至今令我記憶猶新。

  鴻都小學三年級:鍾曉冰

您正在瀏覽: 學包餃子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學包餃子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