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學捏餃子皮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學捏餃子皮_5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 學捏餃子皮

 山西省離石市 離石市第一小學三年級七班 城?



  每當看到別人捏的餃子皮又圓又好看時,我就羨慕得不得了。

今天我學着捏餃子皮。我先拿了一小塊面,把它壓得圓圓的、扁扁的,然後學着爸爸的樣子,手一邊轉動餃子皮,一邊捏着餃子皮的邊兒。我試了幾次,不是沒用上勁,就是用過了勁,總之是不得勁。結果捏出來的餃子皮不是太薄,就是太厚;不是歪着,就是斜了。唉!瞧那"慘不忍睹"的餃子皮,真傷本姑娘的"中國心"呀,我有點喪氣了!

  爸爸鼓勵我說:"做什麼事都得有耐心,要善始善終,不能半途而廢;另外還要認真觀察,仔細揣摩,掌握技巧。這樣,才能學成個樣子,不然就一事無成。"我聽了老爸的話,覺得很有道理,於是又耐心地捏了起來。這次爸爸手把手地教我,我認真地看着,耐心地學着。不一會兒,我居然捏出了一個像模像樣的餃子皮。我又試着捏了幾個,嘿,一個比一個好看了!

  "我會捏餃子皮了!"我高聲對媽媽說著,心裡很高興。不一會兒,餃子下鍋了。等到熟了端上來的時候,我把鼻子湊到跟前一聞,哇,真香耶!吃了一口,心裡甜滋滋的…… (責任編輯:精品教學) [顯示打印版本]

您正在瀏覽: 學捏餃子皮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學捏餃子皮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