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我們的餃子真香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們的餃子真香_6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  上游小學校三年級(2)班王藝樾

  我們盼望已久的餃子比賽到來了。美中不足的是因為下雨,餃子比賽在教室舉行。

  比賽開始了,參與餃子比賽的7個同學得意洋洋地站在講台了,有的擀麵皮,有的切水果拼盤,有的包餃子……忙得滿頭大汗。我端端正正地坐在椅子上,認真地看他們包着餃子。她們一會兒包綠油油的餃子,一會兒包白花花的餃子,一會兒包韭菜餡的,一會兒包白菜餡的。

  因為我看得很認真,所以老師叫我上來包餃子。我一聽,飛一般的速度,跑過去洗手,把手洗得像一塊閃閃發光的白寶石一樣乾淨。

  我開始顯身手了。我的朋友唐旭和李亞南是專門負責擀麵的。我從她們那裡拿了一塊又大又圓的餃子皮,再從盆里舀一些韭菜餡,放在餃子皮里,把圓溜溜的餃子皮小心地對摺一下,把邊沿都給輕輕捏緊,再在邊沿上,間隔一厘米的地方對摺,對摺。呀,一個像模像樣的胖餃子就包好了。

  一會兒,我們就做好一大盤餃子了,可以下鍋了。就在這時候,有的同學圍了過來,有的同學目不轉睛地盯着餃子,有的同學還用舌頭舔着嘴巴,最有趣的還有同學口水都流了出來。老師就發給同學們一雙筷子。老師給我了一個餃子,我一看,這不是於富華包的麻花餃子嗎?我咬了一口,香香的,軟軟的,邊吃邊說:“這餃子真不錯,真香!”別人看見我吃的這麼香,就不由自主地把嘴巴動了起來。教室里一時,鬧哄哄的,有津津有味吃餃子的,有大叫着:“我還要,我還要……”

  一會兒,我們班就把幾大盤餃子吃完了,好多同學都不約而同地說:“我們的餃子真香!”

  三年級:王藝樾

您正在瀏覽: 我們的餃子真香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們的餃子真香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