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寒假感悟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寒假感悟_35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pp958

  寒假在不知不覺中又過去了,這個寒假我過得既充實又快樂。寒假的快樂生活像一片天空,上面璀璨的繁星數不勝數,就讓我把最大最明亮的那顆送給你。

  過年了。吃好的、玩好的、穿好的都離不開錢。這不,百忙之中的媽媽給我銀行卡,讓我去取錢。到了自動提款機前,我十分興奮。看着這台怪異的機器,我忘了要辦正事,這摸摸,那碰碰,誤打誤撞進了輸入密碼界面,我不管三七二十一亂輸了一些密碼,結果當然是錯誤。我現在才想起來要取錢,急忙開始輸密碼,結果慌亂之中又輸錯了兩次。因為一天只能輸三次密碼,我都沒有成功,這下輪到我傻眼了。

  這件事讓我明白了一個道理:做什麼事都不能馬虎,否則會事倍功半。

  內蒙古阿拉善盟阿拉善右旗一完小三年級:馬馳

您正在瀏覽: 寒假感悟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寒假感悟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