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寒假逛菜市場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寒假逛菜市場_3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寒假逛菜市場 

  今天,我和媽媽到維明路菜市場買菜。市場上的青菜、水果、肉類、海鮮品種多樣。 

  我看到了綠色的豆角和橙色的南瓜,紅彤彤的西紅柿、水靈靈的桃子,又大又圓的西瓜、又胖又好吃的菠蘿,黃色的芒果、白白胖胖的白菜和綠油油的菠菜,還有橫行霸道的螃蟹、水中遊動的鯉魚、、、、、、等等,真是應有盡有。 

  我從新聞聯播上知道,今年南方廣州、江西等省遭受了多年不遇的雨雪冰凍災害,許多南方的水果運不到北方,北方的禽蛋運不到南方,造成市場上物品的價格高低不一。想想災害的小朋友,我們能吃到這麼新鮮的蔬菜和好吃的水果已經很幸福了。 

  雖然價格貴了些,我和媽媽買了許多菜,裝了滿滿一車筐,高高興興的回家,準備過年。

您正在瀏覽: 寒假逛菜市場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寒假逛菜市場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