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放風箏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放風箏_3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我的課餘生活很豐富,其中我最喜歡的就是放風箏。 

  星期天早上,天氣晴朗,陽光燦爛,我和爸爸媽媽去郊外放風箏。我們來到放風箏的地方,看見哪裡有許許多多的風箏,有魚形的,蝴蝶形的,蜻蜓形的,燕子形的。風箏的顏色五顏六色,有紅的,藍的 ,綠的,黃的和紫的。漂亮的風箏和藍天,白雲交織在一起,繪成了一副美麗的圖畫,漂亮極了。 

  我的風箏是燕子形的。剛開始放風箏的時候,爸爸拿着線軸,我拿着風箏。爸爸頂着風邊跑邊放,風箏越飛越高。不一會兒就飛上藍天,成了飛的最高的風箏。後來,爸爸讓我拿着線軸放,我接過線軸,只顧着向前跑,但是風箏飛得不是很高,我向爸爸請教,爸爸說:"放風箏的時候要邊跑邊放線,才行啊”我照着爸爸說的去做,風箏果然越飛越高,最後飛上了天。 

  看着飛起風箏我心裡十分高興。

您正在瀏覽: 放風箏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放風箏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