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放風箏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放風箏_3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星期天,媽媽帶我去公園放風箏。走進公園,我抬頭一看,藍天上飄着各種各樣的風箏,五顏六色,飄亮極了。

  我買了一個蝴蝶風箏,我拿着風箏問媽媽:“該怎麼放風箏才能飛起來呢?”媽媽說:“左手拿着線,右手拿風箏。”我就照着媽媽說的去,拿着風箏使勁一跑,風箏高高地往上飛了起來。我跑呀跑呀,風箏怎麼飛得那麼低了?我生氣地說:“哼!不玩了,不玩了。”媽媽走過來對我說:“做什麼事情都不是一帆風順的,要有耐心。”我聽了媽媽的話,右去放風箏了。正好這時風大了起來,風箏飛得越來越高,我高興極了!

  這個星期天,我不僅學會了放風箏,還懂得了做什麼事情都必須要有耐心,這樣才能取得成功。

  三年級:肖如昕

您正在瀏覽: 放風箏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放風箏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