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放風箏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放風箏_3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放風箏

付瑞雪

一個風和日麗的星期六,我們要去鳳凰廣場放風箏。我發現花兒都開了,鳥兒的叫聲是那麼的清脆,小草好像向我點頭呢!我和姐姐一起放風箏,我的風箏是美人魚的,非常美麗,我彷彿是一條美人魚在海底遨遊。

當我來到廣場的時候,其他人也來到了廣場,飛舞在天空中的風箏那是各式各樣、豐富多彩、美不勝收。有蠟筆小新、戰鬥機、小蜜蜂、老鷹,還有我的美人魚。我開始放風箏了,我先把線放開,牽到風箏上,姐姐拿着風箏跑,跑着跑着,風箏飛起來了,不一會兒,風箏就掉下來了,試了一次又一次,唉,我已經累得筋疲力盡了。可是,姐姐鼓勵我說:“不要泄氣,我們有的是機會!”聽了姐姐的話,我又振作起來,我們又放起了風箏,“我的風箏東山再起了!”我喊着。我超過了一個又一個人,可是我就超不過趙澤禹。

我們放完了風箏,踏入歸途。

指導教師

  崔梅茹

您正在瀏覽: 放風箏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放風箏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