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放風箏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放風箏_4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放風箏

  內蒙古包頭市金龍王廟小學三(1)班  王書恆

  夏天,我和小夥伴們經常去廣場放風箏。今天,我和杜毓琛都拿上自己最得意的風箏要進行一次比賽。比賽開始了!只聽裁判李建大聲喊道:“預備——放!”我們的風箏凌空而起,在天空中翩翩起舞。對啦,我們還給風箏起了名字呢。我的叫無人能比戰鬥機,杜毓琛的叫天下無敵。不好!光顧着跟你們介紹了,對方的風箏已經遠遠地超過我的了。我趕快放線,試圖讓我的風箏超過他。可是他的風箏越飛越高,我一急差點把線全放出去,幸好我及時把線收回來,要不然我就再也看不見我的戰鬥機了。我順着風箏飛的方向慢慢放線,不一會兒,就與他的風箏飛得一樣高了,我再一次放線,一陣風吹過,哈!我的風箏真像一架戰鬥機直衝雲霄。這時裁判李建大聲地宣布:“這場風箏比賽的獲勝者是王書恆!”我高興得也快飛到天上去了。可杜毓琛卻沒精打采低着頭走在我前面,我叫住了他說:“何必這麼傷心呢?”我怕怕他的肩膀說:“古人言:‘失敗是成功之母。’上次你不是還把我贏了嗎?咱們繼續努力,再接着比!”經過我的開導和鼓勵杜毓琛終於又高興了起來。我們三個好朋友一起走在回家的路上。

  指導教師:姜曉偉

您正在瀏覽: 放風箏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放風箏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