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放風箏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放風箏_4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  一個星期天的下午,一朵朵白雲從南邊的天空中飄過來,樹葉被風吹得嘩嘩作響,同村的幾個同學約我一起去放紙風箏,我高高興興地跟大家來到了村外寬敞的公路邊。

  我拿着線,帶着拿風箏的同學迎風在路邊跑。我一喊放,他就用力往上送風箏。我更快地向前跑着,一邊跑還一邊放線。“上去了,上去了。”同學們拍手叫了起來。我回過頭來看到那風箏在空中飄浮不定。我猛然拉線,風箏一頭撲向路邊的通訊電纜,風箏的尾巴掛在電線上。我再一拉,風箏的尾巴被拉斷了。看着同學們心愛的風箏壞了,我心裡很難受。

  這時,一位同學發現路邊溝里有一些廢塑料棚膜,就說:“用塑料布給風箏做尾巴行嗎?”我正好隨身帶着小刀,找到兩條長塑料布,做成尾巴繫到風箏上,讓風箏保持平衡。

  我們再一次放風箏。我邊跑邊放線,風箏飛得越來越高了,就像一隻美麗的大雁被定在空中,同學們不禁歡呼起來。

  風箏啊風箏,我的心像你一樣飛了起來,讓我們的祖國也像你一樣平穩地騰飛起來吧!

您正在瀏覽: 放風箏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放風箏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