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放風箏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放風箏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放風箏

 湖北省武漢 武鋼鋼都小學四年級一班 張潔

  星期五的下午,各班排着整齊的隊伍唱着歌兒,懷着愉快的心情來到江邊,老師要我們先自由活動,然後再看各班的比賽。

  我和幾個同學一起放風箏,我叫劉愛虹拿着我的三角形風箏,我拿着線軸飛快地向前跑,邊跑邊放線,我喊了一聲“放”,她趕緊鬆開手,我拽着風箏又跑了一陣才收住腳,我的三角形風箏穩穩噹噹地飛上了天空,我的風箏越飛越高,越來越小,彷彿比飛機飛得還高呢!

  這時候同學們說:“風箏比賽開始了,我們去給他們加油吧!”我聽了趕緊收起我的風箏去看同學比賽。

  我們班第一個比賽的是程明浩,他的風箏和別人的風箏碰了一下,就慢慢地落了下來。後來的三個風箏放的好好的,可是三(4)班的風箏一碰,都下來了,我們班只有王星宇的風箏放得最高,越來越小,老師和同學們都高興地歡呼着,蹦着跳着,老師也高興地跳起來。風箏比賽結束了,我們各自收好自己得風箏回到了學校。

  今天是我玩得最開心、快樂的一天!我以後也要參加風箏比賽,讓我們班爭得榮譽,讓我們班得第一。

  指導教師:王英

描寫生動!

您正在瀏覽: 放風箏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放風箏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