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放風箏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放風箏_8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pp958

冬去春來,天氣變得可愛起來。春風輕輕地吹着,讓人覺得暖暖的。空中還不時傳來幾聲鳥鳴,非常悅耳。天氣這麼宜人,人的心情當然也不錯。於是,我和媽媽約上鄰居家的姐姐去唐中操場放風箏。 

  姐姐的風箏很不一般,是由二十多個黃色的小風箏串成一大串兒做成的,每個小風箏上都畫著各種各樣、顏色各異的圖案,打開一看就像一條五彩巨龍。這樣奇特的風箏我可是第一次看見!我的心裡犯起了嘀咕:這麼長的風箏,我們又這麼小,能放起來嗎?一定很不容易!俗話說:“老將出馬,一個頂倆”嘛!於是我們就讓我的老媽“出馬”。只見媽媽左手拿着線軸,右手牽着風箏的線頭,使勁兒地往前跑。這時“奇迹” 出現了:這條躺在地上的“五彩巨龍”猛一抬頭,就慢慢地向高空飛去。我看見了,一邊蹦着高兒一邊拍手,高興地說:“哦,媽媽真厲害!風箏飛起來嘍!”媽媽越跑越快,這條“巨龍”好像一下子來了精神,越飛越高。遠遠望去,簡直就是神龍下凡,十分迷人。其他放風箏的人,都趕緊放下手中的風箏,不由自主的跟着這條“神龍”跑。邊跑邊說:“嗬,這是誰的風箏呀?可真漂亮!”。我和姐姐趕緊得意洋洋地說:“這是咱們的風箏!咱們的風箏飛起來嘍!” 

  姐姐的風箏放起來這麼漂亮,我的風箏會“表現”得怎樣呢?於是便打算放我的風箏。可問題來了:現在幾乎沒風了,怎麼辦呢?我們左思右想,靈機一動,計上心來。我們決定自己造風!我拿着風箏坐在自行車後座上,讓姐姐騎着自行車在操場上跑。騎了一段兒,姐姐覺得有風了,就說一聲:“放”。那線一緊一松,風箏就凌空飛起,漸漸高過樹梢了。我和姐姐看到了,大聲喊道:“耶,人造風成功了!”我們覺得更好玩了。姐姐的車子越騎越快,風箏也隨着人造風越飛越高,像鳥兒一樣輕盈地在天空中飛舞。媽媽見了,高興地說:“你們倆個小能人兒真厲害,本事都超過孫悟空了,還會造風了呢!”我和姐姐聽了也哈哈大笑起來。我們轉頭一看,風箏上美麗的圖案好像真的是從天上飛下來的小仙女,正在對着我們微笑呢,似乎在說:“你們可真棒呦!”我的心裡比吃了蜜還甜。 

  放風箏讓我快樂無比!

您正在瀏覽: 放風箏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放風箏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