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放風箏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放風箏_4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放風箏 

  城關小學五年級(2)班 牛文佳 

  在一個微風習習,陽光明媚的下午。學校組織我們放風箏。大家聽到這個消息,都興高采烈,熱火朝天。同學們拿着自己美麗的風箏,來到廣場。大家拿出風箏開始放,我也小心翼翼地拿出自己的風箏。老師一聲令下,我們就開始放出自己心愛的風箏。 

  天上飛着各種各樣、五顏六色的風箏,有蝴蝶樣的、有魚似的,有老鷹似的,還有蜈蚣似的…… 

  我和同桌一組,同桌拿着風箏,我拿着線團拚命的向前跑,我們的風箏越飛越高,我好激動,彷彿看到我的老鷹風箏像活了似的在天上翩翩起舞,飛着飛着我的風箏卻掉下來了,我才知道那是一隻紙風箏,不是一隻真老鷹。我和同桌沒有氣餒,繼續跑着、放着,風箏又在天上飛了起來。 

  通過放風箏使我明白,我們就像天空中飛翔的風箏,老師更像那放風箏的人,她把握着我們飛翔的正確方向,指引我們健康快樂的成長。 

  風箏,我喜歡你。我更喜歡放風箏。 

  指導老師:王琳

您正在瀏覽: 放風箏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放風箏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