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逛菜市場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逛菜市場_35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得得9

“叮鈴鈴……”我的鬧鐘響了。咦!今天不是星期六嗎?鬧鐘怎麼響這麼早呢?哦!我想起來了:昨天晚上我答應媽媽今天和媽媽一起去買菜。於是,我趕緊穿好衣服,吃過早飯,拎着籃子和媽媽一起出門了。

我還沒有走到菜市場,就聽到了討價還價聲、車來車往聲,還聽到了吆喝聲。

走進菜市場我看到人來人往的,真是熱鬧非凡啊!我還看到了既新鮮又水靈的大白菜,媽媽正在挑菜。挑完后,媽媽問:“白菜多少錢一斤?”阿姨說:“五毛一斤。”“可不可以便宜一點?”“不可以,我這菜夠便宜了。”賣菜阿姨說。媽媽看這白菜挺新鮮的,於是,媽媽挑了一顆大白菜,把錢付給了阿姨,阿姨笑呵呵地說:“慢走啊!”

熱鬧的菜市場,新鮮的蔬菜,當我走在回家的路上,彷彿看見了人們餐桌上美味可口的飯菜。逛菜市場真好玩!

您正在瀏覽: 逛菜市場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逛菜市場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