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逛菜市場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逛菜市場_35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pp958

“叮鈴鈴……”我的鬧鐘響了。咦!今天不是星期六嗎?鬧鐘怎麼響這麼早呢?哦!我想起來了:昨天晚上我答應媽媽今天和媽媽一起去買菜。於是,我趕緊穿好衣服,吃過早飯,拎着籃子和媽媽一起出門了。

“快來看一看,瞧一瞧,既新鮮又水靈的大白菜,只賣五毛一斤嘍!快來買啊!”還沒走進菜市場,我就被這吆喝聲給吸引住了,吆喝聲中還摻雜着討價還價聲,車來車往聲,真是此起彼伏啊!

我看到了許多人在買大白菜,我就用勁全力衝進去對老闆說:老闆,我多買點,可以便宜嗎?”老闆說:“好啊!看你這麼懂事,我就給你兩角錢一斤。”我說:“老闆,我買十三斤。”我就給老闆兩塊六角錢。老闆說:“以後多來啊!”我就說:“老闆,我會多來的。”

買完菜,我和媽媽高高興興地回家了。

您正在瀏覽: 逛菜市場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逛菜市場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