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逛菜市場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逛菜市場_35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小景

“叮鈴鈴……”我的鬧鐘響了。咦!今天不是星期六嗎?鬧鐘怎麼響這麼早呢?哦!我想起來了:昨天晚上我答應媽媽今天和媽媽一起去買菜。於是,我趕緊穿好衣服,吃過早飯,拎着籃子和媽媽一起出門了。

當我和媽媽離菜市場還有一點距離時,我聽見菜市場里的吆喝聲,還有討價還價聲和車來車往聲,真是此起彼伏啊!

當我走進菜市場時,我看到菜市場里人山人海,真熱鬧啊!我還看到了各種各樣的蔬菜。

突然,一陣吆喝聲吸引了我:“快來看一看,瞧一瞧,五塊錢一斤,既新鮮又好吃的西紅柿啊!”我聽到了之後,費了九牛二虎之力才擠進這家菜攤,我說:“阿姨,能不能便宜一點呀?”阿姨說:“你要是買多一點,我就給你便宜一點。”於是我要了五斤,付了錢之後,老闆笑呵呵地說:“吃好再來啊!”

買完菜,我和媽媽就高高興興地回家了。

您正在瀏覽: 逛菜市場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逛菜市場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