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植樹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植樹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盼望着、盼望着,東風來了,春天的腳步終於接近了。小草奮力地鑽出土壤,樹枝悄悄抽出嫩芽······在這萬物復蘇的陽春三月,同學們來到野外植樹。 

  坐上公共車,一路上,一棵棵已發芽的小樹似乎在想我們招手:“希望你們可以將地球裝扮的更美麗。”剛到野外,同學們都爭先恐後的下了車,呼吸着清新的空氣,陶冶着情操,開闊着胸襟。 

  開始植樹了。同學們兩人一組,開始學習老師挖坑、放苗、培土、澆水。你瞧,武智博和張華龍幹得多起勁啊!武智博真是個男子漢,“一、二、三···”不一會兒,一個大大的坑展現在了同學們的面前。武智博把一棵樹苗放入坑內,張華龍把它穩住,武智博八一隊堆土向坑裡培。張華龍不愧是男生,瞧,看他幹得多細心呀!他小心翼翼的把水均勻的倒進了樹坑裡,不知不覺地一棵、兩棵···樹都在好了。常洪銘和史赫也不甘示弱,他們乾的也很起勁兒。同學們幹得熱火朝天、汗流浹背。沒用了多長時間,一棵棵栽好的樹苗展現出來了真不愧是我們班,同時同學們為地球環境做了很大貢獻。小樹苗被風吹的“沙沙”響,好像在說:“謝謝大家給予我們生命。”同學們說說笑笑,那笑聲回蕩在春光中。 

  同學們依依不捨的離開了野外,那一棵棵樹向他們揮手告別,希望同學們還來看它們。“我們還回來看你們的”,大家異口同聲的說。這句話孕育着希望,還叫我懂得只有播灑汗水,才能收穫甜美······

您正在瀏覽: 植樹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植樹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