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春節見聞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春節見聞_5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盼望着、盼望着。一年一度的春節終於來了! 

  在春節的前幾天,大家都在忙於清潔家裡的衛生。俗話也有說:“年二十八,洗邋遢。”有的人掃地、有的人在擦窗戶、還有的人在忙其他事。大家都按分工做好了自己應該做的事情。真是忙得不亦樂乎。 

  到了年三十,大家臉上都洋溢着喜氣洋洋的心情。雖然我們這裡不允許燃放煙花爆竹,但是仍有些小孩子們放起了爆竹,爆竹“崩”的一聲響了,好像在迎接這新年的鐘聲準備響起。 

  啊!每條大街小巷,都是熱鬧非凡。在迎春花市上,有五顏六色的鮮花。襯托着春節的吉祥如意的氣息。在商場上,各色精美的糖果和售貨員的親切笑容融為一體,大大小小的人們抱着剛剛買回來的年貨,喜氣洋洋地,心裡甜滋滋的。 

  家家戶戶都清掃了自己的家園,使自己的家煥然一新。大家還貼上了春聯和各式各樣的年畫。 

  當除夕夜上,鐘聲緩緩地敲過了十二下。在人頭攢動的大街上,人山人海的城市中,到處張燈結綵,熱鬧非凡。雖然已經過了深夜,但人們都沒有要回家的意思,一直在街上逛着。迎接着春節的到來。 

  最開心的就莫過於是我們這些小孩子了。我們在春節里總會收到很多紅包,這是我們在春節里最開心的事。 

春節是中國的傳統節日,是中國人必不可少的節日。我們都喜歡過春節!

您正在瀏覽: 春節見聞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春節見聞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