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春節見聞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春節見聞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  大年三十,我和媽媽一起去商場購年貨,那場面可真是人山人海,熱鬧非凡。

  剛到商場門前,就聽到小攤上的吆喝聲,有賣書的、小吃的、雜貨的……我看都看不過來。走進商場,我一看!裡面的商品真是琳琅滿目,種類繁多。有蔬菜類、水果類、零食類、生活用品類……看得我眼花繚亂。媽媽說,要我去生活用品類那去買牙膏、牙刷之類的,我買完之後,去找媽媽,看見她正盯着化妝品看呢!我準備嚇她一跳,我慢慢的前進,離媽媽不遠的時候,我一個蛙跳,蹦到媽媽身邊,大叫一聲“啊”,媽媽猛然回頭,嚇的哎喲一聲,一看原來是我這個“調皮鬼”,訓了我一頓,嘿嘿!

  我們買完東西,回家時,看見街頭的行人都橫衝直撞,汽車也不遵守規則,都闖紅燈,唉!我真替那些橫衝直撞的人擔憂啊!為什麼現在的人都無視紅燈的存在呢?以前,警察叔叔站崗時維持的交通秩序還行,可是現在,沒了警察叔叔就亂了秩序,那不跟要命差不多啊!

  在這裡,我還要提醒廣大民眾:要遵守交通規則,不要無視紅燈的存在,那樣會造成車禍、交通阻塞……一些交通事故!這和過新年的氣氛多麼不協調?請愛護我們這個來之不易的美好家園!

  福建三明明溪縣第二實驗小學五年級:李麗玲 五年級二班

您正在瀏覽: 春節見聞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春節見聞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