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衛生大掃除李月棋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衛生大掃除李月棋_3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  盼啊,盼啊,終於盼到了下課,我到衛生死角想去拿掃把掃地,我一看,呀!教室里一片狼藉,怎麼掃啊。

  我使勁掃,就是掃不幹凈,在一個桌子底下有好多小紙片,我掃啊,掃啊,終於掃乾淨了。開始擦黑板了,我個子有點矮,夠不到黑板上面的字,所以就找個子高的扈伊蕙來幫忙。她擦完了,用嘲笑的語氣對我說:“你太矮了,得長高一點兒了。”我不甘示弱地對她說:“高有什麼了不起的,哼!”

  黑板擦完了,我們開始擦玻璃。玻璃上貼着一些雙面膠,我怎麼弄也弄不下來,我讓扈伊慧幫我遞過小刀來,終於給弄乾凈了。我讓男孩子擺桌子,我們女孩子來拖地。

  功夫不負有心人,玻璃乾淨了,如果有一隻蚊子飛過來,肯定會一臉碰到玻璃上,教室里乾淨得一塵不染。

  做值日真開心啊!

  指導教師

  崔梅茹

您正在瀏覽: 衛生大掃除李月棋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衛生大掃除李月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