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衛生大掃除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衛生大掃除_35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pp958

  為了迎接下周的檢查,我們老師要求我們今天晚上放學以後,進行衛生大掃除。

  下午的課全都結束以後,老師來到班上,拿着一個小本子,來給我們大家分配任務。有的同學是負責打掃樓梯,有的同學是負責擦玻璃,還有的同學是負責倒垃圾,而我的任務比較簡單,就是擦前後門。

  當老師分配完任務以後,我們大家就開始打掃衛生了。我找了一塊干抹布,然後到水龍頭下沖了一會兒,讓抹布濕透,然後再去擦門。其實我們教室的門,都很乾凈,一眼看上去都沒有灰塵的,但是既然老師讓我擦了,我還是要認真對待的。五分鐘不到,我就把自己的任務完成了。

  後來老師一項項的檢查同學們打掃衛生的情況,當她看到我擦的門時,還誇了我一句,說我擦的很乾凈。我的心理十分的開心。

您正在瀏覽: 衛生大掃除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衛生大掃除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