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春天來了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春天來了_35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得得9

春天來了,小草綠了;春天來了,小樹捧出了新芽;春天來了,百靈鳥唱起了動聽的歌;春天來了,冬眠的小動物伸着懶腰醒過來了。 

  春天是一年的美好開始。每天走在上學的路上,都能感覺到春天的溫暖,春風拂面,一切都清新愉快。我抬頭上望,太陽公公向我招手,好像微笑着對我說:“Hello,春天好啊!”此時,我感到無比快樂。 

  “叮,叮,叮!”下課鈴響了,同學們爭先恐後地來到了操場,興緻勃勃地開展各種遊戲。有的跑步,有的跳遠,還有的打球……我想:他們都想感受一下春天的氣息吧。我乘着溫暖的春風,奔跑在操場上,探索着春天的腳步。靜下心來尋找春天,收穫會更大。 

  春天,是一個百花盛開、萬物復蘇的季節。有了春天,才會生機盎然。我喜歡春天!

您正在瀏覽: 春天來了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春天來了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