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春天來了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春天來了_35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pp958

  春回大地,萬物復蘇,轉眼間,春天來到了人間。我們脫去了厚厚的冬裝。趁着雙休日,去公園,感受春的氣息。

  來到了小河邊,和煦的陽光照在水面上,泛出一道道五彩的光芒。小魚們在水裡自由自在地游來游去,不是的還會吹出一串串泡泡。一群群可愛的小鴨子用翅膀扑打着水花,“嘎嘎嘎”地唱着春天的歌。

  河邊的楊柳姑娘披着長長的頭髮,在微風中翩翩起舞。清澈平靜的河水倒影出她婀娜多姿的舞姿。這讓我想起了“萬條垂下綠絲絛”的詩句。

  這時,飛來了一隻美麗的蝴蝶和一隻伶俐可愛的小燕子,它吧我引到了花壇邊。春天到了,花朵也綻放了:有滿天星,他長得可好玩了,像閃閃發光的小星星一樣。五彩繽紛的花兒爭奇鬥豔,可美了!

  我欣賞着這春天的美景,情不自禁地讚歎道:“春天,真美啊!”

  田林第三小學三年級:1104651190

您正在瀏覽: 春天來了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春天來了 暫無評論